S酥L莲o藕u咂(๑´0`๑)

今天谁替他开会?(京上)


意识体很少生病,但不代表不会生病。

      我们的蓝星大善人瓷今天罕见的生病了。--前天去西伯利亚玩雪昨天去粤那办事…(但粤那真热的过分)

     “我没事京,今天有会要开,我是五常之一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五常之一也要照顾好身体,今天这会我去帮您开,您安心养身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事,就普通感冒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就普通感冒?!都40多度了!大当家您就是太忙免疫力下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就当放个假吧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联合国那边……

联“瓷怎么还没来,再不来我这楼都没了……”

美“F**K,毛子!本灯塔今天代表和平制裁你!”

俄“就你灯塔?就你代表和平?老子这一伏特加下去,保你**”

美“老子可是灯塔!全人类的救星!”

英法表示习惯了。但其他小国表示我不习惯。

俄“美丽卡是不是你搞的鬼?!达瓦里氏怎么还没来?”

美“去NMD!别给老子乱带帽子!!!不过,蓝星准时代言人居然还有迟到的一天可真稀奇。”

黑色墨镜下的蓝色眼睛闭上,谁知道他在想什么。翘起的那条腿可一点也不安分,嘴里哼的小调像在表示他愉悦的心情。

联(四位祖宗安分点就好……)

安静的走廊上哒哒哒的脚步声传来,但不是他们那位东方美人。

“十分抱歉,当家的生病了,由我替他来开会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00多字差不多了,我现在知道大大们为什么更新那么慢了,累累累!有空更京中!评论区可以点下一位省份,我应该是原创,不喜轻点喷……(๑• . •๑) 

欢迎欢迎欢迎还有彩蛋!!!那对CP光荣且正确!!!

评论(29)

热度(914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