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酥L莲o藕u咂(๑´0`๑)

今天谁替他开会(京下)

五常之位上的其中一个位子,坐了另一个人。


“当年你这个**打朝难道不是为了借机来打我们?!你现在拐湾又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哦,小东西,你别太紧张了。我……”


台上的人已经完全忍不住怒气,下一秒可以送美见阎王的那种*金发的那位像事不由己,眉毛微微翘起,那坐姿(我真的想上去给个大逼斗)


“我想美先生可真乐观,可真事不由己。”


美“哈,过奖过奖。”


法“噗!哈哈哈!啊?我真忍不住了啊?”


(真会有人笑的出来吗?)


当法再反应过来,才发现众人的目光从两位大爷那转这来了。


(要我的话可能已经想去火星生活了。)


法“啊,你们继续,继续。”


京“我家大当家也不会和各位翻旧账,他会忍,会装,但很抱歉,我不会!”


一个人(国)面对一群曾伤害过他的人,是怎样,怎样去忍?怎样去克制。


种花家再也不是原来的那个种花家了。那个领导人不是原来的领导人了。


京(我***,MD,老子上去就是*)“你们应该知道,种花家已经不是原来那个种花家了,和我们撕破脸皮,后果自负!”


场面一片寂静,不知这会是否有必要再开下去。


联(继续啊,我瓜子还没磕完呢,你们不整我楼我都行。)“额,我们……”


京“抱歉失陪了,种花家因中立选择弃票。”


踏出联合国大楼的京甚至觉得自己升入天堂了,后续有京爹本人表示:MD,不是开这会,脑子有大病谁开?我**,可以*。(下面的会被屏吧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的心好累!

但偷懒好快乐!!

好像懒尾了!!!!!

好丢脸!对不起你们!!

下一个是津!!!!!!!

我估计以后我只有中午晚上有时间更新了!

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49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